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Bloggerads邀稿] 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天然防蚊新配方,驅趕蚊蟲真健康!

nEO_IMG_IMGP6780

呵呵!

又被邀稿囉!

但這次比較不一樣XD…

是防蚊系列產品試用!

所以終於不用再傷害各位的眼睛囉!(鬆一口氣…)

相信大家一定多少有被蚊子叮咬的經驗吧!

只不過我可能比起各位來的更嚴重,

可能是自己本身比較偏酸性體質,

因此跟其他人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總是常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因此為了解決以上的困擾,

在過去我自己就有隨身攜帶防蚊液的習慣,

而目前所使用的牌子效果也不錯!

不過此次又有機會被邀稿試用,

當然就欣然接受嚕! XD

首先,

在開始分享實用心得前,

就讓各位大概了解一下此次系列的內容物到底有那些:

nEO_IMG_IMGP6784

 

1.防蚊貼片

nEO_IMG_IMGP6821

2.滾珠防蚊液

nEO_IMG_IMGP6798

3.多頻驅蚊器

nEO_IMG_IMGP6817

相信大家看到以上玲瑯滿目的試用品也覺得很驚訝對吧!= =

老實說我也很驚訝!XD

怎麼一次送就送一整個系列的產品!!!

真的有點嚇到!

當然送這麼多,

也要好用才有用!

你們說是吧!XD

因此經過幾天的試用體驗過後,

不知道是不是過去的習慣影響,

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防蚊液,

nEO_IMG_IMGP6823

畢竟跟貼片比起來用量除了比較省之外,

也比較方便有效!

如果跟多頻驅蚊器來比,

它又不會有噪音的問題,

雖然有人對這種細微的高頻音是能夠接受的,

但對我來說它就是噪音,

因為我對噪音非常敏感,

只要一絲絲噪音就可以讓我無法專心做事!

所以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比較無法接受!= =

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怕吵的話,

還是選用防蚊液或貼片會比較實在喔! XD…

當然這家公司出品的商品全系列都是台灣製造,

也獲得SGS國家認證,

更重要的是它也不含有害化學物質DEET,

所以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適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常常被蚊子追著跑的人,

的確是可以考慮購買該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拉! : )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