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Bloggerads 邀稿] 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柔珠洗面乳,一次解決六大痘痘問題!

IMGP8042

呵!

沒想到又被邀稿了!XD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3C電子產品的稿件,

不過這次的邀稿試用品算是蠻實用的就是嚕!

畢竟洗面乳算是日常生活必需品之一壓!

總之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介紹我們今天的試用產品嚕!

沒錯!

就是它!

卡尼爾要用治痘抗痘柔珠洗面乳!

瓶身看起來非常的標緻,

一副就是很好用的樣子!XD…

IMGP8041

根據官方說法,

該瓶洗面乳含有水楊酸成分,

可以有效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避免阻塞毛細孔,

減少青春痘復發。

不僅如此,

還內含草本淨痘精華,

說是能夠有效控制痘痘產生。

此外,

也強調細緻的柔珠與泡沫,

這點我真的能跟大家保證,

它的質地的確如其所說的棉柔!

比起過去我慣用的曼秀雷敦抗痘系列洗面乳,

泡沫質地真的滑順細緻很多!

當然,

講這麼多,

還是得真的有效治痘才值得推薦,

你們說是吧?XD

不過在此又要對不起大家的眼睛囉!

為了試驗該瓶洗面乳的治痘效果,

本人又將要露出我那粗粗的鼻頭給大家嚕! ~"~

痾…我想還是讓大家有點心理準備…

.

.

.

.

.

.

.

.

.

你真的想看?= =

.

.

.

.

.

.

.

.

.

.

好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

以下就是使用前的照片,

看那油油的鼻頭!

人中附近還有一顆痘痘= =…

pre_test

真的讓我非常困擾呢!><

如果卡尼爾這瓶洗面乳可以改善我的肌膚狀況,

我想我一定會改用它的!

經過兩周試用的結果,

tested

可以看到鼻頭上的黑頭粉刺有略微減少許多,

毛細孔也有縮小的趨勢!

效果還算不錯!

痘痘也有明顯得到控制,

此外,

洗完臉部也不會緊繃!

而且味道也蠻清香的!

的確蠻適合有臉部肌膚困擾的人使用。

然而實際使用狀況仍要視個人體質而定,

畢竟各種肌膚還是有其適用的清潔保養品!

總之,

如果你現在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又剛好是油性痘痘肌,

真的可以考慮試用看看卡尼爾治痘洗面乳嚕! : )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