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BloggerAds 邀稿] 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呵護妳的雙手與全家健康!

IMGP8082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試用品就是鼎鼎大名的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商品,

相信大家都知道,

該公司的宗旨目標就是要製作健康無毒的生活清潔用品,

並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可說是一家值得讚許的良心企業阿!

而且還通過ISO 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呢!

當我收到這包試用時,

我媽還比更我開心!

因為我媽很久以前就很想買來試用看看,

但因該公司系列產品價格偏貴,

遲遲未下手!

不過藉由此次機會,

相信也能讓我媽過過乾癮囉!XD

首先,

我們就先從外包裝開始說起吧,

IMGP8083

除了贈送洗衣精與去漬粉試用外,

還額外附贈一顆橘子造型的菜瓜布呢!XD

不過洗衣精的大小似乎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一開始以為會像市面上常見2.X Kg的容量呢!

結果卻只有200ml裝XD….

不過畢竟是試用嘛~XD

不能強求容量比照市售容量嘛XD…

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該兩款商品的特性囉!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IMGP8087

IMGP8088

而另一方面值得一提的是,

該兩款清潔劑都是純天然製造,

並無加入任何人工化學藥劑與人工香精,

所以聞起來有股自然的橘子清香,

非常舒服!

不會像一般市售的廉價洗衣精有股濃厚的合成香料味,

不僅味道不真實,

更可能傷害家人的健康呢!

IMGP8092

IMGP8095

當然,

清潔劑的重點不僅在於天然,

更重要的就是它的清潔力囉!

所以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去漬粉的威力吧!XD

首先登場的是被我拿來當抹布的毛巾,= =

這條毛巾上的污垢基本上至少已有半年之久,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考驗看看橘子工坊去漬粉的威力!

於是我就根據說明書的指示,

撒上適量的去漬粉,

並泡水數分鐘後,

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

同區塊的污漬幾乎已被清潔溜溜呢!

IMGP8099

IMGP8100

總之,

如果您也正考慮使用橘子工坊的產品,

就儘管買下去吧!

它的確是一款非常溫和、低刺激性的產品,

值得我們給予支持!

另外一個小道消息是,

目前該公司有提供網路銷售管道,

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V

所以直接至該網站平台購買絕對會比一般市售價格便宜唷!

而且還會2%回饋!

心動了嗎?

趕緊上該平台買回您家人的健康吧!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