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16年 特殊優惠折扣信用卡推薦 (超級懶人包)

相信上次那篇現金回饋卡推坑(咦?)介紹對大家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吧?
這次我們改換主題介紹比較特殊形態的信用卡,
讓大家能夠輕易掌握各種特殊超優回饋,
都能笑呵呵XD...
講這麼多,
我們就直接來看看吧!

玉山銀 世界卡
卡別
Master
特色
就是鄉民口中常說的龍蝦卡,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週五~週日波士頓龍蝦無限放題買一送一,但申辦門檻很高,存款至少要有兩百萬。
費用:2499+10%服務費=2749元
免年費條件
申辦玉山銀行帳戶,年年有投資年年免年費。(ex:買外幣、基金…等)
台新銀 玫瑰卡
卡別
Master
特色
台新玫瑰卡不一定要女生才能辦喔!每年的8月3號都有女人節高額現金回饋活動。以2016年8月3號為例:
於以下通路刷玫瑰卡滿萬除享17%回饋外,再享加碼回饋: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200元購物金 (限量2,000份,需登錄)
- Yahoo奇摩超級商城:萬元店家折價券,當日現領可現折抵
- PayEasy:加碼送3%PayEasy購物金 (PayEasy購物金使用期限一個月)
- 17Life:於活動商品專區消費滿萬回饋1,717現金券 (每人每帳號限回饋乙次,現金券可使用至2016/9/10)
【單筆活動定義】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單筆滿萬須為單項商品滿新臺幣1萬元(含)以上,不包含購物車多筆合併結帳,若使用「購物車」同時消費多樣商品,則需其中單一商品達滿新臺幣1萬元(含)以上之標準,始符合回饋資格,購物車累積金額無法合併計算。
Yahoo奇摩超級商城/拍賣:
單筆滿萬採單店購物車(即單一店家單一購物車)結帳總額,若使用「購物車」消費多樣商品,購物車金額可累積合併計算,單一購物車達滿新臺幣1萬元(含)以上之標準,即符合回饋資格。
免年費條件
建議申辦等級(白金卡以下)低一點的卡片,每年只要刷一筆即可免年費。
聯邦銀行 法拉利無限卡
卡別
VISA 無限卡
特色
就是鄉民口中的大套牢卡,先繳一筆保護費(誤),每個月再給你1,080元花,也就是繳12,000元,再給你12,960元(8%現金回饋),就是讓你現賺960元,但要注意每個月都一定要花完,沒花完就沒了,所以蠻適合有每月固定刷卡1080元以上的鄉民使用。
免年費條件
沒有免年費條件,只有變相免年費條件(每月花10,80元就值得了),年繳1,2000元。
聯邦銀 理財白金卡
卡別
VISA 、 Master
特色
就是鄉民口中的小套牢卡,先繳一筆保護費(誤),每個月再給你450元花,也就是繳5,000元,再給你5,400元(8%現金回饋),就是讓你現賺400元,但要注意每個月都一定要花完,沒花完就沒了,所以蠻適合有每月固定刷卡450元以上的鄉民使用。
免年費條件
沒有免年費條件,只有變相免年費條件(每月花450元就值得了),年繳5,000元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2016年 JCB 10%悠遊卡現金回饋信用卡推薦 (超級懶人包)

如果大家有在注意,

JCB 10%悠遊卡現金回饋(單月上限100元)活動已持續一段時間了,

不過這個活動最大的缺點就是每月限量一萬名,

所以沒搶到就沒了~Orz…

當然,

要搶之前,

手上一定要有JCB悠遊卡,

就讓我為各位推薦幾張好養的JCB悠遊卡吧~~XD



名次

卡名

卡別

免年費條件

1

台中銀 哆啦A夢悠遊聯名卡(PTT鄉民補充)

JCB

年刷1筆

2

兆豐銀 原子小金剛悠遊卡

JCB

年刷2筆

2

兆豐銀 多啦A夢悠遊卡

JCB

年刷2筆

3

華南 Love晶緻悠遊聯名卡(寵愛紅卡、黑卡)


JCB

年刷3筆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016年 最值得收編的(國內消費)現金回饋信用卡 (超級懶人包)

雖然不敢說自己是信用卡達人,
不過申辦使用信用卡也將近有四年的時間,
以下這幾張卡片是我個人推薦大家必收編的現金回饋型信用卡,
讓你購物之餘還能多少賺取現金回饋。XD…


1
台新銀 @GOGO悠遊卡
卡別VISA御璽
特色
網購消費 3.5%現金回饋
一般消費 1.5%現金回饋
單月回饋上限500元
回饋金直接回饋到你的Richart帳戶中!是現金喔!!
也就是刷卡上限是:14,285元(全網購) 或 33,333元(全一般消費)
因此使用時記得要注意一下

@ 網路購物:
國內: Yahoo、PChome、momo、樂天、PayEasy、17 Life、GOMAJI、博客來、Pinkoi、高鐵/台鐵網路訂票、UNIQLO網路商店、ZARA網路商店、PAZZO、lativ、Lovfee、91APP X全家館、ibon mart、蝦皮拍賣、街口…等
國外: 淘寶網、Amazon、eBay、Shopbop、ASOS…等
@ 電視購物: momo、森森、VIVA、東森
@ 綁定支付: iTunes、Google Wallet、LINE Pay、Pi 行動錢包、歐付寶行動支付、PayPal、GOMAJI Pay、KKBOX
免年費條件電子帳單終身免年費
2
永豐銀 Prestige卡

卡別
AE 普卡
特色
1.2%現金回饋 不限通路 無上限
AE近期有特定通路刷滿一百元以上送一百元活動
免年費條件年刷3筆
3
聯邦銀 樂活一卡通卡

卡別
VISA玉璽 Master鈦金
特色
單數日任刷三筆,偶數日刷滿888以上即2%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上限10,000萬元
回饋金發放當月一定要用完,不然就會歸零=.=...
免年費條件年刷10筆
4
元大銀 中華電信感恩商旅卡
卡別
Master 鈦金
特色
加油現金回饋3%
回饋上限150元
也就是單月最多 刷5,000元油錢
免年費條件電子帳單終身免年費
5
北富銀 數位生活卡

卡別
Master Visa JCB 三者皆有  LINE Friend數位僅有Maste
特色
數位通路現金回饋2%
單月回饋上限300元
也就是僅能刷15,000元
回饋金發放當月一定要用完,不然就會歸零=.=...

  • 網路購物(如Yahoo購物/商城、PChome購物、團購網、淘寶網、博客來等)。
  • 四大電視/網路/型錄購物 (momo、東森、森森、Viva)。
  • 五大電信資費自動扣繳(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遠傳、台灣之星、亞太)。
  • 凱擘及全台有線/數位電視費用自動扣繳。
  • 手機APP消費(限iTunes、Google 電子錢包)。
免年費條件電子帳單終身免年費
6
元大銀 鑽金卡
卡別
Master Visa JCB 三者皆有
特色現金回饋1.2% 不限通路 無上限
免年費條件電子帳單終身免年費
7
台中銀 哆啦A夢悠遊聯名卡(PTT鄉民補充)
卡別JCB
特色
1%+0.7%(2017年2月底前加碼回饋)=1.7%
0.7%回饋上限10,000元
也就是最多刷到1,428,571元
免年費條件年刷1筆
8
匯豐 現金回饋御璽卡(PTT鄉民補充)
卡別VISA
特色1.22% 不限通路 無上限
免年費條件年刷12筆
9
澳盛 現金回饋卡(PTT鄉民補充)
卡別VISA
特色
5%現金回饋 不限通路
每月回饋上限 250元
也就是不能刷超過5000元
僅有第一年才有5%
往後如果不繳會費(1500元 非年費)或持有澳盛指定商品,僅有0.5%。
持有澳盛指定產品 5% 上限250元
未持有澳盛指定產品 繳會費 5% 上限150元
不繳不買指定產品 0.5% 無上限
所以基本上僅有第一年有用,往後就很難用~~
另外記得回饋金要再發放那個月花完,不然就會被默默地吃光光了!

澳盛指定商品:
個人信用貸款、房屋貸款,或為本行澳盛 Signature 優先理財貴賓且於本行總存款加投資之原始申購總額加申購保險之實繳保費之 每月平均餘額維持在等值新臺幣三百萬元(含)以上等
免年費條件申辦電子帳單免年費
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免費下載 Evernote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Android APP] 台灣水情、電力、油價、發票、樂透資訊

PC版網址:http://twinfo.twbbs.org/
1234567
Android版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wfun.twinfo&hl=zh-TW
12345567
此APP統整台灣水情、電力、油價資訊,讓你透過單一APP就能了解三項資源的概況,此外,針對油價部分亦有提供長跌價公告推播服務,讓您在第一時間得知下週漲跌價狀況,並做價格標記比較,讓你一眼就能知道哪家油品較便宜。並提供下週漲跌預測,供您做加油參考。
功能清單如下:
1.台灣水庫 有效容量、有效蓄水量、有效蓄水率、降雨量、進水量、出水量、水位差與水位等資訊(每日更新)
2.台灣電力即時發電、用電與供電備轉率資訊(即時更新)
3.台灣中油、台塑油價、預測油價漲跌與實際漲跌資訊及油價試算功能(即時更新)
4.記憶功能:讓你下次使用時,直接進入您上次瀏覽的頁面,不用自行再切換。
5.發票對獎:用最簡潔清楚的介面,讓您方便統一發票對獎。
6.台灣彩券:ㄧ次囊括 BINGO BINGO賓果賓果 威力彩 38樂合彩 大樂透 49樂合彩 大福彩 今彩539 39樂合彩 3星彩 4星彩 兌獎資訊,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對獎。
7.尋找最近的加油站功能(1.5版以上支援):只要輕輕一按,就幫您列出附近加油站清單。(請記得開啟"位置"定位功能)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2015-05-30 LG G4達人體驗會] LG G4 史上最強F1.8大光圈拍照手機 - 就是要讓你不用帶單眼,也能拍出驚豔照片

20150530_131931

在現今Android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手機不再只是硬體規格好就能勝出,還要有完美的外型與強悍的拍照效果才能獨霸一方,因為手機對部分人來說,已不是過去單純的通訊工具,而更是一個凸顯自我風格的表徵之一,從過去常見的塑膠、玻璃、金屬機身,你是否曾想過皮革呢?而此次很榮幸受到LG體驗會青睞,幸運成為LG G4上市前的體驗者,在此就容許我先為各位品評一下囉!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05-30 LG G4達人體驗會] LG G4 史上最強F1.8大光圈拍照手機 - 就是要讓你不用帶單眼,也能拍出驚豔照片


在現今Android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手機不再只是硬體規格好就能勝出,還要有完美的外型與強悍的拍照效果才能獨霸一方,因為手機對部分人來說,已不是過去單純的通訊工具,而更是一個凸顯自我風格的表徵之一,從過去常見的塑膠、玻璃、金屬機身,你是否曾想過皮革呢?而此次很榮幸受到LG體驗會青睞,幸運成為LG G4上市前的體驗者,在此就容許我先為各位品評一下囉!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健康新玩具] 小米手環 運動量偵測、睡眠品質分析、震動鬧鐘、來電提醒 智慧健康生活輕鬆擁有!

IMGP5130

真的很開心此次又受到小米厚愛,

可以再次替大家嘗鮮小米公司的新玩具啦~

沒錯!

就是小米手環!

大家一定有個疑惑,

為何不叫手錶,

卻叫做手環呢?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它不只是台Router] 小米路由器(1元公測版)-超乎你對家用Router的想像! Part2

接續上篇的硬體介紹,

此篇我們將會針對小米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與功能做進一步的介紹,

相信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小米路由器的能耐與應用範圍,

事不宜遲,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XD

xiaomi_router_webconsole01

[它不只是台Router] 小米路由器(1元公測版)-超乎你對家用Router的想像! Part1

xiaomi_router_01

對!

沒錯,

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米路由器,

也很感謝台灣小米願意給予機會,

讓我可以為大家首測小米路由器,(T-T)

總之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XD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平板界C/P之王] Amazon Kindle Fire HDX 7 16GB 便宜又大碗!

2014-06-04 23.02.57

又要跟大家分享新玩具囉~

不過這台不是我的拉~= =

是隔壁3C殺手的,

就在幾個月前NEXUS 7的電池被她操到壽終正寢,

所幸上週剛好去日本旅遊,

就從日本帶一台回來拉~

買它的原因不疑有它…..就是便宜又大碗!XD…

至於是怎麼便宜大碗法?

來!

就讓我大概條列一下給大家參考參考,XD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新玩具 開箱] 人生第一顆SSD->EZLink T-34 128GB 以破壞性的價格,輾爆SSD市場!

image
其實自己很久以前就在肖想SSD,
只不過覺得SSD的價格一直不夠親民,
才遲遲未下手,
直到上上周偶然間在PChome 24h 看到 EZKLink T-34 128GB特價1699元,
又可以刷卡分期零利率,
才下定決心敗下人生中第一顆固態硬碟!XD…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耳機界的C/P之首] 小米活塞耳機二代 清晰人聲表現令人著迷

nEO_IMG_2013-12-24 15.01.16

大家一定很驚訝吧!

這款小米活塞耳機二代明明還沒在台上市,

我怎麼有辦法拿得到呢?

其實會拿到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參加了小米在2013/12/7台灣舉辦的爆米花活動,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3年中低階C/P之王] 紅米手機 除了順暢,無話可說!

nEO_IMG_IMGP1666

睽違一個月,

又有新開箱文要與大家分享啦!

這次又是什麼原因買了新手機?

究竟是為什麼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