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開車我沒天份拉~~~= =

-.-....

雖然教練很有耐心教我-.-...

但是我感覺得到他的不耐煩= =....

雖然他沒表現出來= =....

吼...

第一次哪都比較緊張....

你怎麼可能叫一個剛學開車的人不緊張= =...

雖然我是屬於過度緊張的~"~...

肩膀一直鬆不下來....

也不是我不鬆的咩= =....

身體自然反應~"~....

一開始總會有點手忙腳亂....

也是沒辦法的咩~"~...

還有一點....

真正開車和玩賽車遊戲一點也不一樣= =....

真實的車中-.-....

不用加油門就會動了= =....

害我有點囧掉.....

左邊變窄向左轉兩圈...

右邊變窄向右轉兩圈...

煞車變鬆打N檔放開煞車再打回R或D檔....

恩....

我會記得的拉....

我就沒天份= =....

我就需要有人耐心教我咩~"~...

我就是緊張一族的咩= =...

PS.千萬別穿ALL STAR帆布鞋去學開車...因為鞋子太窄..所以煞車不太好踩緊...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