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要回嘉了...

心中難免會有些不捨,

又要離開台南繼續讀書了,

我想這應該是開學症候群吧= =...

也只好這樣解釋拉...

不過自從跟高中朋友唱完歌之後...

說實在的,

還真的有點不捨離開台南= =....

不過我想不捨的原因可能不只這些吧...

唉...

總之,

要回到學校拉= =..

我還是要像以前這麼努力,= =

只不過阿= =

方向要搞對了= =

別再迷茫拉= =...

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下學繼續努力吧,

我這個憤世忌俗的笨蛋..= =

還是管好自己就好了吧= =

笨蛋= =..

我真的很蠢= =

蠢到爆= =...

管好自己最重要= =...

多做事少怨尤= =...

這就是人生阿= =....

別想太多啦~笨蛋= =

現在回想以前的自己..

還真蠢...

馬的...

真想把以前的我幹掉...

我要有自己的原則阿= =...

氣死我了= =

我的原則到哪裡找= =....

馬的= =....

不過我想感謝很多人,

讓我從中又成長許多拉= =...

不會像以前那麼愚蠢了= =

雖然覺得現在還有點蠢= =

但...

我會加油的= =...

一定把蠢這個字從我的身上消失!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