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Skype] Skype包月GO自由配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類似軟體打市話,

但還是不得不推薦一下skype的通話品質,

只能說清晰不延遲!

就好像用一般手機或市話撥打電話一樣,

在我之前阿~~



其實有用過msn與一家web-based 的免費網路電話,

前者msn雖然通話算清晰,

但還是缺乏了一些穩定度,

有時候會出現撥打不出去的狀況(可能免費試用期時太多人使用吧?!)

而後者通話品質算還不錯,

而且是完全免費的,

只要你能忍受他的廣告,

每天就能撥打10分鐘的額度,

雖說不多,

但對我來說其實很夠用啦~XD

只可惜最後仍然遇到營運的問題,

就關站了QQ

就在前幾個禮拜,

因為blogger ad的試用活動,

讓我獲得第一次實際使用skype撥打手機、市話的經驗,

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算一算的確比一般手機與市話的通話費用便宜很多,
(費率比較請參考: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nrate.action?method=savemoneyCountry)
而且通話品質又讚!

真的還蠻適合平常喜歡用電話跟人拉賽的高度通話使用者!

真的很划算!

不過目前唯一的缺陷,

大概就是android 版本的skype在台灣只支援文字聊天的功能...

不過好像不是skype不肯支援,

是背後的種花電信封鎖該功能,

畢竟擋到人家的財路嘛....

只能說可惜呀!

畢竟我還是學生,

學校到處都有無線AP,

如果有支援的話,

一定能省不少的通話費用呢!

只希望未來種花電信能不要這麼OX.....

肯讓skype for android 的語音通話功能放行囉!

接下來,

還是介紹一下PC版的skype拉,

在台灣的skype是由pchome公司所代理的,

基本操作方式就跟msn一樣,

並沒有操作上的困擾,

如果真的要說麻煩的話....

就還要在另外註冊帳號囉~= =
(如果skype能結合facebook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使用!)

大致上操作介面就像下面的截圖~

大家就參考參考唄!XD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