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Pentax K-R] 跳入單眼錢坑,錢砸下去了!!

經過昨夜嚴密的審慎評估後,

我決定買下我人生中第一部單眼 Pentax K-R!

因為實在不想再被低光源、逆光下所產生的粗糙顆粒荼毒了…><

但由於單眼的重量遠大於一般消費型傻瓜相機,

所以其實還是挺擔心單眼相機的重量,

畢竟可能會因為太重而造成出遊不便,

所以也曾考慮購買Panasonic GF2,

但又覺得他的高ISO表現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買Pentax K-R。

雖然K-R最重也只不過是一台EEEPC 701的重量,

不過我以前也沒嘗試過把EEEPC用背帶掛在脖子上=.=

所以也不知道脖子能不能承受的了…XD

但回歸到我對相機的最初需求,

還是要能拍出好照片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重量問題…

就練個鐵頸功(誤)或許就能克服拉!XD

至於相機何時會到,

可能明天吧XD…

當然按照慣例也會出個開箱文囉!! : )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