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揪感心的EPSON印表機維修店-綠奈科技

店家資訊
店名:綠奈科技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01號
電話:06-2280111
IMGP5865
就在昨天,
我家的TX110不知道是中邪了還是丟搞了~
一直卡紙…
IMGP5863
卡到讓人三條線死不休…
想說才去年十二月剛買…
怎麼會這麼快就壽終正寢…囧
心裡總是有點不甘心啊~~
原本想要送原廠送修~
不過都改機過了~
想也知道送原廠大概只能碰一鼻子灰而已~
所以最後就想說拿去給民間店家維修看看,
不過上網拍一查台南市卻只查到一間….
且要收檢測費…
看到這心都涼了一半... ̄□ ̄|||
只差沒有哭出來而已~
後來臨機一動想說到PTT 台南板問問看~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就有人丟水球給我~
也就是綠奈科技的謝先生,
很親切地說~可以幫忙免費檢測~
而且到時候真的要修的話~
會先報價給我,
當時心想反正也不知道要到哪裡修才好~"~
而且又是ptt 鄉民丟水球,
大概八成不會太差XD…
於是今天就出發拉~
沒想到一到謝先生就很熱情的招呼我~
另外一位他的同事也很熱情地將我的印表機拿進去他們的後台檢測,
當然謝先生也沒閒著~
也怕我無聊不斷地跟我聊天,
還告訴我一些墨水、印表機的知識,
只能說揪感心ㄟ拉~~
而且還給我看很多他們改機後印出來的成品,
只能說真的讚到沒話說~
跟我這台給台中某家已經消失的店改的,
真的是XX比雞腿= =…
不過當初是想說只印報告就沒去強求色差問題~
不過今天看到這家的輸出成品~
真的只能說~如果當初知道這家店就會來跟這家店買了QQ….
之後過了沒多久另一位先生就從維修室走出來,
手上拿了一個圓狀物問我說這是什麼XD…
沒想到~這就是造成卡紙的元兇阿!!
IMGP5868
我的視訊鏡頭保護蓋= =…
他們就笑著說之前還有人掉餅乾進去呢~
那位客人還開玩笑的跟他們說是因為印表機肚子餓所以分一塊給印表機吃XD….
講到這裡我就笑到快哭了XD…
一開始想說弄好就OK了~
沒想到他們還幫我做印表機的噴頭健康檢查~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自己的噴頭有時候噴墨不是很均勻~
只是沒想到他們會貼心的一併處理XD….
只能再說一次~

揪感心ㄟ拉!!!!!

重點是這些在外面的檢測動作,
可說是都要收錢的呢!!
結果他們卻連一毛錢都沒收~
只能說鄉民都很Nice拉~XD
我想以後如果需要買墨水或者是印表機的話~
我下次一定會去他們那邊買~
因為實在太感心囉~ : )
IMGP5864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