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Google Chrome 必推五大擴充功能

image
今天為什麼想跟大家介紹google chrome擴充模組呢?
 
其實是因為自己太喜歡用chrome了XD…

再加上以前被IE」苦毒」過…

所以除非逼不得以絕對不再使用IE,

因為IE實在有夠慢的…

不過聽說IE9將會有大幅的改善?

誰知道XD….
總之到時候再說囉~

哎呀呀~~廢話好像太多~~

直接進入正題吧!!

對於有使用過FireFox的使用者來說,

相信對模組擴充一定不陌生,

所以這麼好用的擴充功能,

Google大神怎麼會遺漏呢?

你說是不是?XD

接下來就介紹幾套個人最愛用的擴充功能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DM Bridge

         相信大家以前在用IE時,絕對不會想用IE內建的下載器,除了慢、不支援續傳功能外,也沒什麼優點可提。在其他瀏覽器也是一樣的狀況,但好死不死得的是,IE比較好解決,因為大部分的續傳軟體都有模組直接去監控IE,所以只要裝上去就可以輕易取代內建下載器,但Google Chrome就沒這麼幸運囉~目前沒有任何一款續傳軟體可以直接監控,但是別急別急~DM Bridge 就是來解決這個令人傷腦筋的問題啦,可別看它小小的,它可是支援非常多的續傳軟體,迅雷、FDM、Flashget等都支援呢!!所以裝上去就不用在用那內建難用的下載器囉!!
image 

Downloads

       如果愛用內建下載器的人,一定會覺得每次要去看個下載狀況,就要非常麻煩,特別是對Google Chrome的新使用者來說,更是讓很煩悶,因此這套組件就解決這項問題啦,它其實很簡單,作法只是將下載按鈕提取到Google Chrome的主畫面功能列上,雖然小歸小,但是其實還不錯用呢!!
image 

goo.gl URL Shortener

這套是我所有擴充組件裡最喜歡的一套功能,它的功能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幫你把"勒勒等"的網址,縮成"短短短"的簡址,或許有人說就只有這樣?那我用0rz.tw不就好了?別急別急~我還沒說完呢!!它除了縮止功能外,還提供縮址完成自動複製的功能,這樣就又省掉一些步驟囉!我想對於常上bbs貼連結的人,這個功能真的是必備的拉!!
image 

New TongWenTang (新同文堂) - 無圖示版

         這套擴充功能也是必推的一項功能拉,如果你常逛簡體網站的話,這套真的是必備的拉,因為它能幫你將簡體轉繁體,當然只有這樣怎麼行呢!!它提供的不只是簡轉繁,更是提供自動簡轉繁的功能,所以當你裝上後,只要啟用自動轉換功能,不管到哪個簡體網站,出來的資訊都會變成繁體的哦!!真的非常好用!!XD
image

截圖快手: 截屏, 批註, 分享

如果你常有網站截圖需要,這套就真的能滿足你的需求囉,雖然功能比起繪圖軟體來得弱很多,但是方便度絕對遠遠超過其他截圖工具!!它除了提供一鍵截圖外,還提供簡單的繪圖工具,比如加註、矩形、圓形等等,對於現在這種與時間競賽的時代裡,真的是一套不錯用的工具,不過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它還提供一個貼心的小功能,就是一鍵上傳拉!!這真的是揪感心拉!!但總歸一句話,如果它的繪圖工具能夠更精緻一點或許會更棒囉!! : )
image
image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