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新玩具?!壹電視網樂通 免費?!

01

前天在PChome購物購買母親節禮物時,

就看到PChome有免費索取網樂通,

想說不拿白不拿=.=…

就請他們送一台過來~

雖然我知道拿這台回來是有代價的,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反正我只能說我絕對不可能付費看電視的XD…

如果黎智英這麼有錢想走逆物流的話,

是沒差~~

反正麻煩的又不是我XD….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啊,

我怎麼這次沒用K-r單眼開箱呢?

其實是因為單眼這種東西還是拿來拍人拍風景拍動物比較實在~

畢竟單眼有快門壽命問題呀….

所以這種東西還是交給A36就好囉XD….

回歸正題!!

這個東西嚴格來說,

其實就是一台小型電腦,

為什麼這麼說呢?

很簡單,

因為它是使用Linux核心開發而成,

且又擁有8GB的記憶體、USB插槽、HDMI、AV端子輸出、網路插槽~

根本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全方位小型嵌入式系統!!

所以有些有心人士就會將它改成動物機(載BT、下載、上網…等),

不過改機是違法的,

因為肥佬黎並沒有說這台要送我們…=.=

所以改下去就等於你的三張小朋友可能會在某一天飛走囉!!

如果你想跟肥佬黎賭的話….

建議還是三思一下吧!! = =

當然照慣例~

一定要附上一連串的開箱照啦!!

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

不過因為我家裡的網路佈線問題,

所以沒辦法馬上試用網樂通,

看網路的一些資料,

網樂通似乎可以接usb無線網卡,

所以可能到時候買一張來試試看囉!!

不然家裡的佈線已經打死,

再拆的話,

就會是一項浩大工程壓!!XD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聊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申請一台回來玩玩看啦!!XD…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