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別再傻傻去買又貴有醜的單眼相機包啦!自己動手DIY吧!!XD

0102

前陣子看了許多相機包,

怎麼找都找不到一個中意的,

不是太大坨,

不然就是太醜,

而且最要不得的共有特徵就是:[貴到爆!]

因此就讓我興起了自製防撞相機包的念頭!

基本上材料很簡單:

1.找一個可以裝進相機大小的包包
(我是拿國X世X辦保險送的便當包來做XD…)

2.去小北五金百貨買車用清潔泡棉
(一包25元 很便宜 視需求決定包數,我自己的便當包只需要一塊泡棉半)

3.去布料行買緞面材質的布料,材質柔順光滑不怕刮傷單眼
(我是直接挑NG布料,畢竟我的重點是要防護而已,有些污漬倒是沒差~所以只花8元就買到1尺*2尺大小的緞面布)

4.針線

基本上也不算是完全自己DIY拉,

因為我有一位很感心的叔婆,

幫我用裁縫機將海綿車上布料,

不過不得不說的是,

海綿真的有點難剪壓!!

所以我的海綿剪得有點破爛,

但對實際防撞效果影響不大,

畢竟縫上布料後什麼都看不見了XD….

當然按照慣例,

還是要PO幾張照片供大家觀摩囉!!

03國X世X保車險送的可愛便當包XD…

06看起很像尿布的防撞海棉片XD…

05使用前(感覺就很痛的樣子…囧)

04使用後XD….

最後結算一下製作的成本竟然花不到50元呢!!!

是不是很心動呢?

趕快為自己的愛機做一個吧XD….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