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超值必敗USB3.0隨身碟-VERICO TM02 16GB

IMGP8720

       什麼?!577元!?看到這麼漂亮的價格,一不小心就給它敗下去了!XD…這可是創下16GB USB3.0隨身碟最低價的紀錄呢!不買一隻來玩玩怎麼行呢?你說是吧?XD不過老實說,我想買一隻容量大一點的隨身碟已經想很久了,有鑑於先前的Android公仔隨身碟龜速經驗,這次我可挑的很謹慎呢!雖然公仔隨身碟真的很古錐~= =不過速度慢到真的會讓人想罵@#$%^….我想有人會說那…你之前的那些小容量隨身碟怎麼辦?不就只能放著當裝飾品?!放心,就在昨天全部廉價轉手賣給別人了XD…所以絕無浪費!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開箱囉! : )


IMGP8722

其實做工還不賴,是鋁殼的,重點這條還是終身保固呢!

IMGP8723

再來就是產品盒的背面,上面有寫到最高速度可達70MB/sec不過他真的沒吹牛喔!還真的有呢!XD更難能可貴的是,還是台灣製造呢!!QQ

IMGP8724

看看那精美的金屬質感,真的還不賴!

IMGP8725

再來一張背面

IMGP8726

再來一張不同的pose(誤)

IMGP8727

再來一張!XD

IMGP8728

傳說中的小藍藍USB插頭耶~XD

IMGP8729

側身照

IMGP8730

卡上蓋子的小屁屁~

IMGP8731

側身照再一張!

IMGP8732

把蓋子卡在屁屁的正面張一張

IMGP8733

看了一堆不是很重要的開箱照後(誤),相信大家更想看看實際測試的數據吧!XD就趕緊來看看吧!

測試數據

       從實際測試結果,可以看出它的速度真的挺驚人的!!以577元的價格就能買到這種驚人的速度,說實在的真的是C/P值爆表到一種無可言喻的境界啊!當然最重要的是還是終身保固呢!實在是揪感心!如果各位預算不多,又想要擁有一支高速的USB3.0隨身碟,相信這支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XD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