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新年新想法~~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成長,

因為自己的職責已經不再像以前只有個人,

而是團體,

不能只往單方面去想一件事情,

這樣只是徒增自己的困擾,

有時想太遠,

讓自己手足無措。

這點也是我該改進的地方,

還是先把近的顧好,

才有辦法去處理遠的。

順帶一提,

自從加入資管志工隊,

我的人生完完全全改變了!

這也是我非常喜悅的地方,

因為我從中學習了好多事與物,

我!

已不再是以前畏懼上台的我!

我!

已經成為了領導者!

接下來,

方向要如何走,

除了由我領導先鋒以外,

還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奮鬥了!

加油!

我相信我們一定行的!!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