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對於一些事情我就不想多說拉= =

有些事情一再重複提醒,

讓我覺得好累,= =

為了你好,

我從開學就一再提醒你,= =

但到最後你仍走向"上一位"的後塵,

說實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幫你囉,= =

畢竟我不是你父母,= =

我也沒那麼多閒時間管你要不要認真向學,= =

你要墮落,

我要向上,

這是永遠無法交集的!

如何再有交集,= =

我覺得就待你重新審思吧!= =

抗壓性問題也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

相信你心裡也明白,= =

所以做為你的朋友,= =

在此我只能說我該盡的義氣應該都已經做到了。= =

以朋友的立場,= =

我不怎麼敢當面跟你講,= =

畢竟我怕你會覺得我很機八囉嗦,= =

所以就在這裡囉嗦一下,



請自我省思以下幾點吧:

1.想想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是不是已經出問題?

2.自己的抗壓性是否過低,做一點事情就會覺得累?

3.興趣是不是真的在資管系?是不是該考慮轉系?

4.是否有想過你的家人與未來?

5.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6.當初給自己的承諾是否達到?

7.自己是不是別人的累贅,是不是該要改變自己?





我想看完此篇文章,= =

你大概會有三種反應:



1.真的聽進去,開始要認真向學、增強自己的本錢!



1.有聽進去,但是覺得自己做不到,開始沮喪= =...(不要啦= =...)



3.覺得我很哭腰囉嗦,繼續照這你的原有模式繼續過你的生活



你要選擇哪種反應,= =

我也無法控制,= =

所以你聽進去也好,

沒聽進去也罷= =..

反正阿= =...

最後一句話我要講的是,

"你自己的未來,要你自己決定阿~~"

就這樣~~囧...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