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定義

我一生中到底想要追求什麼?

1.讓家人過得更好

2.愛情

3.自己的興趣

答案是,

三個都是!

不過我很慶幸的事,

我的愛情學分終於在大學生涯中修到拉,

至少目前為止,

我已經達到我人生中的想追求的目標之一了。

讓家人過得更好,

是我一直很渴望的,

所以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

興趣?!

是電腦嘛?

是!沒錯!就是它!

但是是電腦的哪一方面?

這...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開始覺得興趣似乎已經愈來愈模糊了,

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自己也漸漸搞不清楚了,

如今現在!

我到底是用興趣去學我要的東西?

還是用分數的前題來學習東西?

到目前為止,

我似乎是後者....

我想真的該聽舅舅的話,

還是找出自己專精的目標,

並且告訴自己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而不是每天煩惱,

苦想未來,

盲目學習一大堆東西,

搞的消化不良。

最後落的身心疲憊,

痛苦不堪。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這樣吧,

就別再想太多啦!

不要再被分數名次迷惑,

而是要改以興趣心態去學習。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