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可怕的怪物Gentoo

ROSO老師又出新方向拉~



要我玩Kernel核心編譯,



現在要我做的事...



很簡單,



就是把Gentoo Linux灌好,



原本想說很簡單阿,



不就跟其他的linux差不多,=v=



結果.....



卻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o=



真是有夠難灌的,-o-



每個安裝環節都要用指令以及全手動進行,-.-



真是客製化到底了-.-...



所有安裝過程都要靠自己打指令自己全手動安裝,-.-



好像這世界上沒有選擇’下一步這的東西一樣-.-



我的天阿....



到現在為止-.-...



我已不幸卡關了,



安裝到半路出現一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錯誤,= =



看來這條路將會是一段非常的驚險刺激的旅程,



我想等我頭腦清醒一點的時候,



再慢慢"品味"其中的奧妙吧。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