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一o一||| 我沒電腦了...

下禮拜就要忙與社團有約晚會的事情了,



所以逼不得以,



只好把電腦跟衣服以及嫁妝?!#*&@...阿是書先帶上嘉義,



現在落得只剩小白eeepc陪我了,QQ



看的眼睛超酸,



鍵盤真是小到有點誇張,-.-



常常一不小心就按錯鈕。QQ



沒辦法咩,



我只買得起這種半套的筆電,QQ



總之這禮拜上網&玩Linux就只能靠他囉~="=



恨不得就衝去買一個鍵盤來用!!



要是我有錢,



我一定要買一台真正的筆電!!QQ



當初想太美囉,



以為eeepc能讓我帶這到處工作,



結果才剛買回來不久就夢碎了,="=



因為"笑"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好....



真的到無法言諭的地步....



雖然平常上上網用putty管理linux還ok,



要是想要來個影像編輯的話...



就....-.-



硬碟空間不大是最大缺點之一,



只能灌一些免安裝的小東西,



唉,



只能說eeepc只能當玩具用~=v=



就這樣吧...



不然現在轉手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當初買這台4G 視訊版花了九千塊,



但是我想現在應該二手沒有這個價錢了吧,QQ



看開囉~



就當玩具吧!=V=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