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件西裝=v=

大學生涯終於邁入第三年拉,



開始有較正式的課程需穿著西裝,



說實在的,



我還挺興奮的,=v=



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穿西裝會有多棒,



如今成真了,=v=



不過穿了之後才發現問題,



第一,



穿西裝好熱,= =



穿沒多久就開始冒汗。



第二,



好像買得太合身了,



做手部伸展會有點卡卡的。= =



不過除了這兩點之外,



其他都還ok拉,=v=



你們看,



我是不是看起來更成熟了呢? =v=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我領帶沒拉好~~= =






不過這件西裝沒很貴,=v=



除了含整套西裝之外,



還附了領帶 襯衫 皮鞋,



還沒完呢!!



還送西裝保護袋,=v=



這樣才只有3116元!!



是不是很便宜呢?=v=



雖然我不太了解西裝材質好壞,



不過我個人倒覺得這件材質還算不錯,=v=



感覺就是我要的那種FU,XD



如果大家最近也需要買西裝,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可以到去拍賣網站找找哦~=v=

1 則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