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原來到處都是這樣子!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以為只有我才有活動找不到總召的情況,



然後又擔心被拱出來的因為不是出於自願,



可能沒辦法全心全力的付出。



沒想到新任學生會會長個性這麼溫和的人也一樣有這種窘境,



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昨天原本在為學弟們求助提早入宿的問題,



聊這聊這就聊到當會長與當社長的甘苦談拉,



其實聽了一下,



其實還蠻安慰的,



畢竟終於有知心者相惜了,QQ



還沒聽到之前,



常常會為社團的事情煩惱,



不過聽了之後,



心情說實在的穩定很多囉,



畢竟,



以前我以為只有在我們社團才有這種狀況,



沒想到到處都有,



好像是家常便飯似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更要勇敢去挑戰自我,



勇敢去面對困境!!



突破重圍!!



加油!!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