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該死!一整天的時間都...

真是有夠折磨人的,



花了將近18小時才搞定。



我已經講不出話來啦,



為什麼你們的主人都這麼喜歡亂搞你們呢?



是不知道我最近都很忙嘛....



一整天的時間就這樣被消磨殆盡,



電費也不知道花了多少了,



為什麼我都組你們好幾年了,



而且當初還沒收任何的一毛錢,



到現在那麼多年了還得當好人繼續做"壽後"服務...



賣鬧啦....



真是悔不當初,



以後除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然還是別當好人幫忙免費代組,



尤其如果家長在裝之前就對你龜龜毛毛,



怕東怕西硬要跟這一起去,



好像把我看成賊一樣的,



更是一定要斷然拒絕!!



絕不能再心軟啦!!



不然吃虧一定是自己...



一個電腦明明沒壞,



就是硬要送回台南給我檢查重灌,



你是錢太多還是怎樣...



小弟弟,



宅配一趟還是很貴的...



另一個把顯卡弄壞,



叫你拿去修,



你說有拿去修,



還說店家說沒壞....



我聽你在唬....



我交叉測試的結果,



就真的是顯卡壞掉...



你還怪到我頭上...



這到底有何天理阿...



你們兩個真是臉皮一個比一個厚,



都已經買多久了....



還要叫我修...



我修你老....



嗯....還是得平心靜氣....



總之,



也謝謝你們讓我得到教訓,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如果你懷疑自己就是那兩位主角其中之一的話,



別緊張拉,= =



不過還是歡迎拉椅子坐!︿︿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