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Ubuntu8.04 Server-心動的那一刻~

昨天突然興致一來,



突然想要徹底"玩弄"Linux一次,



雖說暑假快沒了,= =



不過只要有心,



還是有時間的啦!



其實在選擇Ubuntu Server 8.04 作為我的"玩弄"對象之前,



我一直很猶疑不絕,



因為我先前都是用CentOS 5 text mode,



我想有在玩Linux應該都知道吧,= =



CentOS是目前免費的Linux當中算安全性與穩定性最高的,



不過最近又聽說Ubuntu也不差,@.@



所以實在有些難以抉擇,



後來經過幾番折騰,



就決定用Google大神幫我決定囉!



(哈...其實是因為ubuntu的iso檔只要5xxMB XD 抓比較快~)



不過目前用起來的狀況,



其實和CentOS差異不多,



唯一最大的差異是,



如果想用root權限,



必須是用sudo,



而不能使用su!



總之我想趁所剩不多的暑假,



繼續磨練我的Linux能力!XD



相信一定會有非常不錯的成果!!XD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