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內容為本人所有,禁止未經同意恣意未具名轉載或修改原作內容轉發!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Ubuntu8.04 Server-不能compile c or c++嗎?來!

這兩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Ubuntu Server果然是一個非常精簡的Linux OS,



很多東西他都沒幫你預先置入,



不過我喜歡,XD



這樣才好自由發揮阿!



而且也不用浪費資源呢!!



當初選它果然沒錯!!XD



哈~



回歸主題,



發現自己寫的c/c++ 不能Compile嗎?



沒錯!



它就是沒幫你裝,= =



好!



沒裝我們就自己裝!!



其實很簡單,



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另外這個apt出現好幾次了,



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等我明天....



不對!應該是等今天起床,



全部玩透之後,



再跟大家揭開其神祕面紗!!XD



(OS:這到底有什麼好神祕阿-.-....)



並且告訴大家我之前多麼的蠢,



自找麻煩,= =



多虧我的"可愛"學弟芃秀指點迷津,



終於破除我往年來的迷思。



好啦,



總之明天再告訴大家啦!



先去睡覺啦!



晚安。






沒有留言:
Write 意見